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寶貝不要走~

孩子真的是越長大越可愛,但在此刻似懂非懂的情況下,也常令父母感到又好氣又好笑,一歲九個月的寶貝耕輔,這陣子常常會出現令人驚奇或會心一笑的舉動或言語,令身為父親的我,感到非常的滿足,但那像極了拙荊固執又拗的脾氣,也常常令我覺得無法招架…。


前一陣子,因為他個性真的「盧」到不行,又常常做出危險行為而不聽勸阻,氣起來打了他手心和手背各一次,當下真的能體會『打在你身,痛在我心』的感受啊!而且又達不到嚇阻的效果,後來自己想一想決定不要再打他了。最近發現,寶貝耕輔超怕我離開他的,所以我就故意背起包包,騙他爸爸生氣要回去彰化了,結果反而真的能停止他哭鬧的舉動。



那一次真的超好笑的,原本還在床上哭鬧的寶貝耕輔,一看到我提起包包跟他說bye bye…,馬上就從床上爬起來,喊著『寶貝~寶貝~』,手還伸出來做出阻止我走的舉動,我想他若懂得表達,一定會喊著:『寶貝不要走~寶貝不要走~』,看他這樣子,一下子氣就全消了,只好把他抱起來疼疼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