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寶貝耕輔一歲半的大躍進

寶貝耕輔舔著吸管內殘留的奶茶寶貝耕輔從小就很有禮貌,滿一歲半後更是如此,接過別人的物品時,都會用他稚嫩的聲音向對方說謝謝,看到爸爸、媽媽、阿嬤、姑姑、阿姨、阿伯都會主動大聲問好,而且是連續不停的叫,真是令人感到高興又好笑。最誇張的是,就連半夜喝牛奶在半夢半醒時,喝完牛奶也會把奶瓶拿給媽媽,然後說聲謝謝,哈哈~

2012總統大選時拍的照片以為我們在接吻嗎?其實是在吃餅乾啦!


我是愛刷牙的可愛寶貝我是愛運動的健康Baby
書上說,幼兒的模仿能力會在一歲六個月後達到頂峰,真是一點都不假,寶貝耕輔在吃飯時,我都會拿一組空的碗和湯匙讓他去玩,而他也會若有其事的用湯匙舀起碗裡的東西(其實是空氣)送到自己口中,或是送到爸爸我的口中,好像變成他在餵我,這時我也會很識相的陪他演演戲,真是古靈精怪的小傢伙。
認真看著爸媽蜜月照片的寶貝耕輔最近寶貝耕輔又有了更長足的長進,原本跟他講電話時,頂多叫個爸爸、媽媽後,他就會靜靜的聽到人說話或是趕快跑開,現在叫完爸媽後,還會說「愛你~」,然後就哩哩嚕嚕一些爸爸的智慧還無法理解的語言,真期待能與寶貝耕輔Men's talk 的那一天趕是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