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與寶貝耕輔的親密自拍

我與寶貝耕輔的親密自拍寶貝耕輔每次看到爸爸拿相機時,總是會跑過來要搶相機,所以這次能成功的與小輔輔完成自拍,真是堪稱不易啊!哈哈!從寶貝耕輔出生後,我們就一直用相機來記錄我們家小寶貝的成長過程,不論是攝影或照相,總是能在我們無法陪在他身邊時,一解相思之苦。


寶貝耕輔含情脈脈的看著帥哥爸爸好喜歡這張寶貝耕輔含情脈脈看著我的照片!我發現寶貝耕輔越大,拍照時的配合度越好耶!雖然他現在才十個多月,嘻嘻~。今天中午把寶貝耕輔帶回保母家後,晚上再到保母家去看他時,寶貝耕輔特別愛賴在我身上撒嬌,根本就不想讓我跟老婆離開,看了真的好捨不得,心中實在有萬般的無奈…。
寶貝耕輔玩著Combi的玩具今天早上六點多,在睡夢中的我忽然被「碰」的一聲驚醒,心中一驚覺得一定是寶貝耕輔掉到床下了!嚇醒後果然在床上找不到寶貝耕輔,床尾的地板上傳來寶貝耕輔的哭聲,趕緊下床把他抱起來「惜惜」,幸好沒有摔得怎樣,爸爸跟媽媽下次會記得在床尾幫你舖上一條棉被,以防你又摔下去。對不起唷!都是爸爸跟媽媽以為睡在你的兩側就是安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