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范小輔最近越來越愛笑囉~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我們家的可愛寶貝最近越來越愛笑了~爸爸假裝打噴涕也可以呵呵大笑,就連說他壞壞也可以大笑連連,哈哈~當爸爸的感覺真好!


你說什麼?大聲一點!蝦米!呵呵~最近寶貝小輔的動作跟表情十足,就連他平常不太愛理的媽媽,也變得可以輕易將他逗笑,小輔媽媽說:小輔啊~你總算知道我是媽媽了啊!不過寶貝小輔還是跟爸爸我最好了,只要一看到爸爸,就會馬上以滿滿的笑容迎接我,嘿嘿~說不定我們上輩子是情人也說不定唷!
看我得意的笑~.~哎呀呀~寫到這邊,媽媽忽然覺得寶貝小輔的頭髮好像蠻亂的捏…。好吧!等整個天氣都回暖了,爸爸再帶你去剪頭髮嘿~不過沒關係啦!反正爸爸再怎麼看,寶貝小輔依然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寶貝啊!哈哈! 寶貝小輔你要快點長大唷~爸爸媽媽要帶你出去趴趴照!

沒有留言: